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內容,並隨時注意條款的修改狀況。
當您使用本網站時,即表示您已瞭解並同意接受以下同意條款之所有內容;本站可能於任何時間修改同意條款之內容,您若於修改後繼續使用本網站,表示您瞭解並同意修改後的條款。 如果您不同意以下條款的內容,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。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,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,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時,即表示您的家長(或監護人)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。
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仔細閱讀本同意條款之所有內容,以了解雙方間之權益關係,當您在線上點選「確定」鍵,表示您已充分知悉並接受同意條款之內容,日後即應遵守相關法令及下列各項條款之約定:
1.當您將任何資料上載、傳送或輸入本網站時,您應保證這些資料享有正當權利或已獲合法授權,不致侵害他人的智慧財產權。 若您不具合法權利 ,請勿擅自將這些資料上載、傳送、或輸入,否則您將因為侵害智慧財產 權而負刑事責任以及民事損害賠償責任。
2.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及其相關資料,若於登錄或傳輸資料過程中遭他 人截取、盜用於其他用途而遭致損失,本網站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 但本 站絕不會擅自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流出,或用於非法用途,您的E-mail帳號將 用於本站特價活動及相關資訊傳遞使用,您同意由本網站使用,請確實填 寫,以免喪失權益。